小兔子牵着小歪瓜

手抖搜了一下豆腐丝,然后被虐到心痛。我们都拥有一个美好到无法替代的曾经,未来且行且珍惜~


霍氏包子铺:

豆腐和螺丝庆祝的时候喜欢把人非常苏的整个搂住,顺带亲亲脖子

二娃和麦子就特别喜欢那个类似华尔兹的击掌方式,麦子还会非常苏的捏住二娃的手

顺带码个段子

穆勒大张双臂朝着莱万冲了过来,莱万下意识地一把搂住那个送出助攻的卷毛小子,习惯性地用嘴唇蹭蹭那人脖子后面的小块皮肤,却发现原本的激动和狂喜从穆勒脸上骤然消逝,虽然那带着笑容的脸上仍旧大咧着嘴露着虎牙。

莱万很快被其他赶来庆祝的队友围住,只能看到一撮褐色的卷毛随着主人的小跑一颠一颠。

搞什么嘛,明明刚才比我还激动。

也不知道多久以后,莱万看了那场球赛的录像,说不准助攻先生原本是想要和他来个击掌?莱万怎么也想不通怎么一个庆祝动作也值得生闷气。

当助攻小能手再次顺利帮他把球送进球门里,莱万张开自己的双臂准备给他的助攻先生一个称心如意的击掌。

可助攻先生奔过来的身影却明显一顿,并没有像他想的那样把手老老实实地放进他的手里完成一个简单的击掌。

然而助攻先生只是一跃而起,目光未在他身上多做停留。

他只好主动握住那双手。

鬼使神差地捏了捏。

和你击掌的那人不在了是吗

多巧,和我相拥的那人也不在




评论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